冰風崗哨…

雖然表面上是說PVP

但遊戲裡的生態常常讓我覺得這裡是PVE伺服器=  =.......

為什麼?  因為看到也不會打打殺殺,都各打各的互不干擾

所以我也一直沒有戒心,到什麼地圖也都沒在管旁邊的LM

我就這樣一直過著很和平的魔獸生活,一切安詳安逸的趴趴走 一 一a

 

今天贊格解完了,換到新地圖 - 泰洛卡森林

看樣子泰洛卡的LM還滿多的…很容易在解任務就遇到

結果我才剛開始開打的時候,就有個66級的牧師往我背後偷襲

本來我還以為是怪打我,但又覺得奇怪怎麼找不到是誰在打我= =

轉了老半天,血都剩一半了,才找到對方躲在後面偷打Orz

這時候要反擊都來不及了,才剛扁完一隻怪,MP也剩一半左右

加上又浪費了時間在找人,還沒跑就先死了=.=

如果只是這樣,我就覺得還好....

賤的是他竟然想守我屍ˋˊ

她是神戒牧耶....神戒牧不都是號稱Love & Peace的嗎=   =

至少我就是愛好和平的牧師=.=

想不到,我的想法錯誤,他一個人守我屍就算了

才一復活,就衝過來打

旁邊還跟了一個70級的地精法師也跟著打

我盡了力跑了至少100碼,還是死了… 

雖然早知道穩死的,但就是想離開原來的地方

這一死,就開始有點傷心了,很不甘心ˋˊ

第三次,再守!

本來很想直接在墓地復活,但不想花那麼多修裝費

我再跑一次,然後再被扁一次!

這時候真的很想哭耶 > <

我都已經懶得反擊了,還一直扁我是怎樣? 

我本來想說算了,跑一下魂而已

但守成這樣,讓我不得不問一下公會有沒有人在泰洛卡的=_=

想不到我的公會聲望還是存在的

馬上就一堆人喊聲說要幫我QQ

可是人CALL了,該死的LM卻跑了="=

有人有在空中遇到法師,但戰況如何我也不曉得,瞄不到=_=

整個有悶到…

被打很大,卻又打不回去,人跑光了

我的後援團也沒找到人,就只能這樣又解散=_=

這讓我想快點練到70級=  =

至少被欺負的時候還有70級的可以拿出來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