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光南買用品,看到牆上貼的海報,覺得人物還滿好看的

對他開始很好奇,還很用力把遊戲名字記下來 (記了N遍後才想到要上網查他是啥遊戲= =)

這是個乙女向十八禁遊戲.... ㄟ.....也就是女性角色攻略男性角色的遊戲,一堆帥哥讓你看了流口水的=0=



官網: http://future-digi.com/LoveDrop/index.htm


角色關聯




我還是第一次玩這種遊戲的說~

本來以為是養成遊戲,但玩一玩發現是選擇題遊戲Orz

選對,就good end.... 加CG圖片欣賞

選錯,就bed choice....連張圖都沒得看

老實說玩得很不習慣,因為有些選擇很OOXX,如果不是為了看圖,真的不想選.... (看攻略玩...)

花了2個晚上,只走完Floria和智哉的路線 (Link: 別人寫的網誌分享)

Floria的good end很無言....

人家是沉睡的公主被王子一吻就醒,這個是還搞些有的沒的才被叫醒 = =||

智哉的個性我很受不了,佔有慾強到一個不行,很想一巴掌呼下去

雖然才走完2個角色的路線,不過只要是good end 的話,一個角色大多都有3張HCG (ㄟ 圖還不賴)


玩完2個角色,就有點懶得玩

不過上網查一下,有提到其他角色後面的路線

看到隱藏角色 西法 的bed end,走強X路線的

讓我決定再玩一下 一 一a


故事的架構還ok,慢慢看圖文+聲音搭配,很有看動畫的fu (遊戲的聲優還滿讚的 = =+

但可惜就是只能靠圖文自己去假想動畫畫面

最可惜的是女主角竟然沒排聲優!!!!

整個超沒sex的感覺 囧rz

男角的聲優在「呀~~~嗯~~~呀~~~」的,女角只有文字,沒配音Orz

沒fu呀~沒fu呀~~~~ (╯▔皿▔)╯~╘═╛

總不是要我自己配音吧=   =||

再翻一次  (╯▔皿▔)╯~╘═╛



第一次的乙女向H GAME就這樣獻給這部了=    =

還好,玩過這次後還真懶得玩,按AUTO慢慢看還會看到睡著一 一

若不是網路上沒分享HCG,我還真的是會懶得破解  囧rz (有玩的都怕踩到別人地雷 =  =)

忽然覺得男生玩的H GAME比較有看頭....

至少我玩過的電車之狼(?) 就還不錯XD  

那還是嘉嘉拿給我玩的一 一+

不過H Game就只玩過這樣了,看來我一點也不腐嘛~~~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