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是228了,能放一天真好~ 

所以呢~我特地去通知大陸的同事,跟他說明天台灣放假,所以明天不用顧台灣的單子了

他問我為什麼放? 放什麼節?

我說是228紀念日,他不知道228…所以我就解釋給他聽...

但!!!!!

我超白痴的 =  =

真的是對歷史不熟呀 囧rz

我先跟他說,是因為大陸攻打台灣,所以有228紀念日 
(我以為是那個打金門的 = =)

他說,大陸沒打過台灣呀… 
(沒打過嗎= =?????

講完後我才上網查一下,發現…靠! 我說錯了,不是大陸
(閃電打擊…  我一直很認真以為228是因為大陸打台灣的紀念日…

然後在文章裡提到日本,馬上改口跟他說,是日本打台灣 一 一a

他就回我說日本人沒幹過好事 @@

而我再查看一遍…

發現到…我連第二次都說錯,228實際上是台灣人自己在互砍的流血事件 Orz

 

真是對不住大陸和日本呀=  =  
(亞太區的同事太多了,不能亂得罪 .....

我不小心就這樣栽贓了 Orz

Love & Pe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