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4個月長期的努力

終於將我的牧師從60練到70了!!!!  (拍拍手~~~~~XD



升到70級的第一個動作,想當然爾就是去買飛龍呀~

可惜沒辦法如我所計畫的,一升70級就買280%的飛龍 

唉~ 身上只存到2千多金,還差很多,只好乖乖先買60%的來騎

座騎買了,再來就是騎到撒城回奧格瑪

60%,還真的是慢慢慢!!!!!!

還沒騎到一半就有點後悔幹嘛不直接花錢走自動航線去撒城了-_-

回到奧格瑪,學完牧師技能後,拍賣弄一弄,然後…再來呢?

ㄟ…完全不知道再來要幹嘛了耶 囧rz

座騎買了,目標達成了,雖然不是280%,但有得飛也算達成目標

結果想不到遠成後又是一陣空虛的感覺~"~

然後結果就是…下線,關電腦,看小說去XD



隔了N小時後,再上線看看

結果還是很無聊的騎著飛龍在劍刃解小任務

解著解著就被西華找去打5 5 GG場了 

剛升70級,全身任務裝,嫩得要死

10場只贏2場,而我場場都是第一個被扁死 囧rz

這種感覺真討厭=_=

每場傷害,最低0,最高只有8千多 (唯一一場),其他都是1、2千而已

可見我死得有多早 =    =

傷心~ 

連團名看起來就很弱的感覺,《每週都新團》,真不知道西華是怎麼想的@@

太嫩還真的不是很想去打GG ㄟ

可是西華說多去被扁幾下,扁久了就知道怎麼打回去

但在我看來,我還是要把裝弄好才不會永遠都被扁吧 囧rz

想到70級的生活,每日、戰場、副本、競技場,然後?

果然還是要時間多又閒的才能玩的遊戲 一 一

好吧~ 我還是努力去適應一下副本生活好了

雖然副本的排斥感依然還在,但要是太閒還是想玩魔獸   ((((矛盾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