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
 

痛得有點暈眩…

或許,是方才喝了咖啡所引起的…

或許,是想到某人,而他卻不屬於我,讓我覺得痛…

好懶得追究主因到底是什麼…

 

我以為我很豁達,以為自己已經抽出對某人的感情

但是聊到某人的時候,心口還是很自動地不尋常跳動著,痛

如果只是空中的心靈交流,算不算談感情?   

雖然平常只有透過視訊加語音這樣聊天而已

我不敢說這樣也能算戀愛,雖然他有戀愛的感覺

那陣子,無論是在路上或是在公司裡,想到某人就會像白痴一樣地傻笑

有段時間,很衝動的想飛去找某人

不過冷靜下來之後,理性戰勝感性

一切也都過去了,該證實的也都證實過了

所以,只擁有一個曾經,未來各走各的

寫完這篇,應該就不會想到某人而心痛了吧?

把心情封存起來,忘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