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晚上因為老弟放假回來玩魔獸,所以我沒得玩…

他隔天早上要上課,所以1點多才下線,等我能上線的時候已經快2點了 =口=

平常已經習慣牧師8-10點,小術士11-2點 

既然已經2點了…就乾脆開術士上去玩 =3=

想不到嫩B他們還有在線上,就一起跑去打個副本,打完4點半!!   (OH MY GOD!)

好久沒熬這麼晚了…

現在最多到2點就不行了,如果不小心3點睡,隔天就有點起不來

這一次4點半才睡,隔天早上11點還得去公會網聚… 

本來不太想去的…看在會長從新竹搭火車上台北的份上,我還是去了

不過…我遲到了一小時半,爬不起來Orz

就這樣…禮拜六沒辦法補眠,晚上又拼到3點半才睡

就這樣睡了12小時到隔天下午3點半=  =

這兩天還沒2點就睡了,整個感覺好累… 

早上睡到快9點才趕快起床準備上班

老了........ 不能像以前一樣睡一下就補完眠

看來真的要避免熬夜了 =.=

應該要學一下冰封零,打到10點下線就睡覺  (牧師都跟他練= =+)

可是又覺得包月了不多玩一下有點浪費

現在都習慣牧師玩2個小時,然後洗澡幹嘛的1小時,接下來才去玩術士

解解幾個任務之後再去睡覺 = =+

只能說開始習慣這樣玩之後,至少我不會閒到3點才去睡覺了

有提早1個多小時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