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開會有點無聊

開始手癢來自己畫一下多啦A夢,其他就隨便畫 (有比石本老師畫的好吧 XD 哈

每次開會的時候,總覺得聽下來都沒有什麼重點 

要不然就是聽了1、2個小時,才讓我找到很小很小對我有用的重點

老實說…真的很boring =_=

我都會覺得我其實沒必要參與

除非是information update之類的,我想這種的才是比較有用的吧~ 

至於共識協調,這還真的是很難的部份

往往最浪費時間的就是在這裡 

而這種會議…基本上我還滿討厭參加的=.=

幾乎可以說是98%的內容和我沒什麼關聯…

不然就是結論下來時,我也沒什麼好講的

那…我可以說我不要參加嗎 囧rz

我只想要直接知道結果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