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請假陪表妹去醫院看報告

想說再來也沒什麼事,就直接回家睡覺

而表妹則是苦命的必須回公司上班

4點到家...睡睡睡睡睡......

6點,上司Kathleen忽然來電,問說晚上是不是有辦考試

原本睡意正濃,一聽到這件事,想了一下今天的日期

oh shit…  6/17.... 我要監考的日子

還好跟考生是約7點開始考

我回覆說馬上回公司,順便謝謝Kathleen的提醒 (唔…不知道這件事會不會被review...)

今天第一個感謝,就是這件事~  

 

第二件事是要感謝主  (雖然我是掛名基督教的小朋友,但還是以祂為主 =w=)

為何說要感謝主呢....

8點監考完畢,就在回家的路上,5C的房客-瑋立打電話通知我說

我們家對面那戶人家發生氣爆......

氣爆耶!!

我不敢想像到家後會看到什麼樣的情景

趕緊問瑋立那戶人家有沒有事

平常倒垃圾的時候還滿常和那戶的婆婆聊天的@@

還好,消防局就離我們家500公尺而已,很快就趕到

他們全家也都沒事  

想不到離開家裡短短2小時,就發生這樣的事

到家時特地看一下公寓外觀…外牆都黑掉了

他們家裡情況就不曉得了

上樓時發現樓梯間沒有我想像那樣會看到一堆水或溼溼的

看樣子是火勢還小的時候就滅了

還好沒發生大火… 不然應該會燒到我們家@"@

真的是感謝上帝捏~ 佛教的要感謝誰不知道  (媽祖嗎?)

總而言之,沒發生大事真的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