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膝蓋舊疾復發,跑到表妹打工的中醫診所針疚,順便拿鼻子過敏的藥來吃

可是,吃了四天,我就拉了3天肚子,還照三餐拉="=

拿藥單給表妹看,她說會拉很正常   (桂枝湯、辛夷散、葛根湯)

很難理解…

我又沒要減肥,照三餐拉很痛苦,肚子一直滾,又會痛…

本來沒感冒,吃了藥反而出現感冒症狀

昨天決定開始停藥,但腹瀉症狀還是存在

偏偏老闆忽然說晚上要唱歌,Sales去買了老天錄滷味、炸的食物,還有楊桃汁

滷味配楊桃汁…真是有夠嗆的="=

味道很像胃酸,有一種把吐出來的東西再吃進去的感覺

好噁 ="=

喝了2口楊桃汁就不想喝了

然後…這樣吃的下場就是又去拉肚子  (甘

麥擱來呀…  

快要開花了="=

 

我看其他人喝楊桃汁再吃滷味,真不知道為什麼他們這樣吃得下肚

而且還有人問我怎麼不喝了,我實在是說不出我心裡的話…

只能說我不想喝 囧rz

要是真的說出像胃酸的話,應該沒人喝得下了吧= =

 

另外有誰知道有一部手機廣告,裡面有唱了一句 「老闆我要加薪,我也要我也要」

在錢櫃點得到嗎 ??

昨天找老半天,不知道歌名是啥

只好點張震獄的「我要錢」 唱給老闆聽= =+++

 哦~ 老闆  我要錢~~~  (老闆唱:我沒錢)

  哦~老闆  我要錢~~~ (老闆唱:我沒錢)

   哦~老闆  我要錢~~~~  (老闆唱:我沒錢)

    哦~老闆  我要你的錢~~~~~  (老闆唱:我就是沒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