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先自首…  其實,我並沒有什麼文藝氣質 一 一

這次會去看米勒畫展,純屬意外 XD
因為衝著草叔和拉拉上來台北的關係,所以我也來去偽裝一下去欣賞米勒的畫 

說真的,我去之前都沒做功課,是在事後要寫網誌時找圖片才覺得,真品真的很棒!
看到下面的圖,和回想那天近看真品的感覺,忽然想再去看一次  ~

 

《拾穗》

 

《晚禱》

 

草叔和拉拉他們比較喜歡拾穗,但我發現,我比較愛晚禱…

雖然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感覺這幅畫很陰沉,看了會很沉重

我是不懂畫的筆觸或是比例,在聽了草叔的講解後,還是沒進入他的情境~

但現在回頭找圖,再回想一下,反而是現在才進入晚禱的意境 ="=

只能說…藝術~  真是深奧 ˇˇ

這趟米勒之旅,值回票價!!!!!  超值!!!

 

 

米勒是下午的行程,而晚上…算是小小的公會聚餐 ˇˇ

約了6點半吃飯,有人7點才到~ 害我們整個餓到爆 ˋˊ

其他就不講了,反正大家很宅,吃飯也都聊魔獸 一 一

我吃飯的時候忘了要拍照,不過就算拍了也沒用… 

為啥?  

請看以下照片!

哦~ 這張是偷拍的,但顧及草叔不想露臉,幫他打馬賽克ˇˇ

牛頭的白邊我沒空修,所以就這樣將就一下 一 一

 

不露臉拍照之一

 

不露臉拍照之二

 

自己猜誰是誰ˇˇ

我本來要露臉的,但大家都不露,所以我也配合一下不露臉 XD

麻尼我忘了拍…因為要拍的時候他都躲到旁邊抽煙=  =

偷拍不到!

以上!  交待完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