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玩回來了~ 工作清了2天才趕上原本的進度,現在總算有點空閒可以寫點東西ˇˇ



這次的行程,只有第三天嵐山和大阪城是我有去過的,其他四天都是第一次去

本人很懶得自由行,雖然學了點日文,但對於玩,我還是不在行,這次出去依然還是跟團趴趴走

這次的行程安排的不錯,坐車不會坐很久,景點走完剛好集合上車,跑的點也沒很多,心情整個放鬆不少

但唯一的缺點就是走到腳快斷掉...尤其是後兩天的,整個超累 



這次走的路線如下:  (因為有人問,所以我就列出來ˇˇ)

Day 1 - 大阪機場 → 紀三井寺 → 紀州南部溫泉

Day 2 - 東大寺 + 奈良鹿公園 → 二年坂、三年坂 + 清水寺 → 東本願寺 + 京都車站  

Day 3 - 金閣寺 → 嵐山渡月橋 + 嵯峨野竹林步道 → 大阪城公園 → 天空展望台 + 瀧見小路 → 免稅店

Day 4 - 環球影城

Day 5 - 心齋橋 + 日本橋 + 難波 的血拼日

    ╳有→箭頭的就是行車時間  a + b 的則是都在同一區,所以雖然看起來不少,但就是在同一區而已╳



這樣的路線,說實在的是對導遊太輕鬆了點 一 一

尤其我們這一團的,每個都超準時,沒人遲到過 =0=

jack~這真是太神奇了 XD

可惜要離開日本的時候,本來說要拍的團體照一時來不及拍,下飛機後又散得特別快

不然我覺得這團的團員都還不錯的說 ˇˇ



這次出國拍了800多張的照片,整理上有點困難,尤其是要上傳的部份,還沒想好要上傳哪些

魚拍了1千多張,還在傳收中…  很多制服系+兒童的照片 一 一

冬的部份我不知道她拍了多少,但應該和我的差不多吧

等我匯整完全,再補照片上來ˇ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