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下飛機後,還沒到第一個景點前,秋山先生就先帶我們到超市買東西

還特別叮嚀別買太多,因為只是讓大家方便買個水或吃的,2點下飛機後在車上吃的壽司真的餵不飽XD

因為有餓到,很怕晚上也會餓,尤其是第一晚住的地方,前面是大海,後面是山坡,週邊沒得逛 囧rz

怕自己晚上會餓,就買了幾瓶沒喝過的飲料,及一杯杯麵,也是買小碗的,怕胖    ㄎㄎ


 
還真不好意思,打卡拉在台灣還沒喝,就在日本買來當水喝了  XD

綠色那瓶是哈密瓜汽水,後來我帶回台灣後才喝,感覺普通,還是喝水比較健康 ˇˇ

買了一堆吃吃喝喝,除了水和咖啡以外,大概都是放到回台灣後才吃掉的吧ˇˇ

所以呢~這是我回台灣後吃日本泡麵的感想  XD



先來拆第一碗,小小碗的海鮮泡麵 ˇˇ
 

吃三口就吃完的一杯,但味道還不錯!

小魚他們買的是大碗的,聽她說她老公一下就把大碗的吃掉,害她沒吃到

要我發表一下對這碗泡麵的想法.....

其實吃起來和台灣的海鮮泡麵沒什麼兩樣

就只差在他的調味是直接加在麵裡了

 
打開即沖就好,很方便,不需要油包


 
封面看起來好像不錯吃的感覺


海鮮泡麵到此為止...



我比較想說的是另一碗...100圓的拉麵泡麵ˇˇ


 
封面看起來好像不錯吃的感覺



打開後附的調味包整個也是很專業! 還有肉片在裡面=0=



和照片很像的fu,看起來不錯吃 XD


但..........

只有第一口能吃  囧rz

接下來的肉片,一點也不像肉,就算是要真空壓縮也是整個怪味 Orz

湯頭濃到會想吐,我之後還加了不少水,情況還是一樣

好難吃呀  


下次有機會再去日本的時候,我應該不會再買泡麵了=  =

反正又吃不到 一 一

以上      不負責任心得    完畢!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