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尾牙,比照以往一樣,有一個主題,叫60年代甜蜜夢想 一 一

一開始聽到就不知道要怎麼樣穿出60風

最後…大家就隨便穿個牛仔褲,再加個髮圈交代過去

別部門還有人特去租道具服,有人很瞎的租了幻影旅團團長的那件外套

然後就說那是60年代的衣服Orz

可惜我來不及拍下來,場地太暗,怎麼拍都糊的,實在不怎麼想拿出來給大家看一 一

所以,我就拿了幾張代表一下XD  

入場前要先報到,報到後櫃檯會發10元讓你去轉蛋,聽福委說,裡面有2/3的機率可以轉到100元禮券,還好我還不賽,還有轉到100元 XD

而且尾牙我在第二輪抽獎時也有抽到3千,比起其他人沒轉到100元,等到最後大獎也沒落在他身上,最後只好乖乖去領3千元參加獎好多了~ 哈

 


這位是平常很照顧我的Jeannie大姊~平常的吃喝玩樂都靠她了XD
BOSS在他的相薄裡寫「裝可愛的歐巴桑」 被他打敗了 =0=
 


主管與我的自拍合照,比我還會裝可愛 囧rz
我整個輸了........  她還比我媽大一歲說 /遠目
 


他是我們部門的boss,對我來說算是不錯的boss啦~
雖然有時候搞不懂他,明明一看就應該知道我很忙了,卻還來找我喇賽
輕鬆的時候很輕鬆,但是該做的是就不能鬆,還好我不用向他報告,不想看到他的不是我XD
 

 

 今年的尾牙,是人人有獎,但抽獎的安排上有點虛掉,直接用電腦抽籤的方式抽出來

整個超沒有抽獎的FU…20個人1秒內就出爐了,這發生的實在是太快了...

我還真懷疑是不是有作弊,抽中大獎的幾乎都是編號700多的,我編號600多的抽到3千

結果最後竟然是沒抽到的也是領3千=   =

那真不知道是抽爽的還是怎樣…如果要這樣的話,就不用抽啦~

直接一開始大家都發3千就好了,好歹也有個區隔吧ˊˋ

不過福委們還是辛苦啦~再怎麼努力都是會被嫌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