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安特 FD806   2009/3/5購入

昨天,終於把它牽回家了~_~

 

 

 

買小折,真的是一股衝動

雖然很久很久很久很久以前我就想買一台來騎

只是每次都是想而已,沒有購入是因為買了之後要何時騎,是個大重點

沒想到同事隨口說他有多一台車想賣掉,4千我連想也沒想就說要買了Orz

買了之後問題來了,他老公只幫忙把車載到公司,之後要自己想辦法弄回家

購入的第一個禮拜六,剛好和兔他們約到桃園唱歌,所以沒牽車

這個禮拜六,早上還跟Cha^2約了看電影,結果查錯時間,電影沒看成

只好聊一下天,等Cha^2的火車時間到就散會

下午到家,還在猶豫要不要再出門去公司牽車,還是要隔天再牽

最後想一想,反正早晚都要死,那就乾脆馬上行動痛快點!

 

禮拜六的早上,有夠冷的.... 還好到了中午有太陽公公賞臉,在騎車的途中不會覺得那麼冷了

從台北車站騎到中和,我規劃的路線是從重慶南路轉水源路,上華中橋接景平路,然後到家

但除了重慶南路我會走以外,其他都是第一次走...心裡實在是不安到極點

雖然知道方位,就是遲遲沒看到我該走的路

一路上不斷打電話問老弟,請他幫我查地圖,結果他還亂報,害我同一條路騎上3遍!

就這樣,10公里左右的路程,因迷路加繞路,花了1小時才到家.....

騎車不累,但屁股好痛,也附帶了頭痛,痛了一整晚

看樣子是感冒還沒好就去吹冷風所造成的下場=_=

就連現在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刻,頭還是在痛  

看來等感冒好後,不知道是何時才會騎車出門亂晃了....

希望..........這台小折的行車記錄不是只有這次的10公里oQ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