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我已經快一個月沒寫網誌了

只能說這個月發生很多事對我來說很掙扎

因為工作的事,讓我漸漸的越來越不想上班

有好多事情沒接觸過,也沒有清楚的交待,一直自己在公司網站裡摸索,找答案

搞得自己好想換工作,好想回家,好想休息一陣子......

 

About my job:

K離開後,才發現許多事情陸陸續續出現後,真的是雜又多

而Mike名義上是我新的主管,卻也一直沒什麼心思關心我,或是對於交接的事有什麼交待

我反而覺得LL和Theresa才是我主管似的,因為他們想要的資料沒人提供了,進而要求我要提供數據

以前我一直覺得,不關我的事不需要去了解太多,我自己管好我自己的事就好了

但自從接手k的事之後,才發現因為不了解所以需要花時間整理頭緒,整個就是累

尤其是第一次要做Present,讓我完全沒有頭緒,數據從哪來,要如何分析,分析的結果是否是boss們要的

還有數據的正確性,我如何從少少的資料中分析出來?  真的是考到我了

問了boss,但boss只說隨便我,看我想表達什麼就表達什麼

因為這樣害我煩惱好久,不確定準確的數據不敢提在ppt裡,結果顯得報告很虛,心裡十幾萬個幹都補不回

平白無故為了這種事花費好多時間,還發生長了4根白髮   (非常在意長白髮!!)

 

本來以為,Present結束之後我應該就可以放鬆,Mike的一封邀約Review的信又把我打進煩惱的迴圈

整個部門分支的boss都是外國人,但他們都會講中文,就偏偏我上司是正港的外國人,書到用時方恨少呀~~~

到現在才開始在煩惱我的英文,快到Review的前幾天還買了TOEIC書籍讓自己心安的  (結果連碰都沒碰...)

抱著緊張的心情做完了一小時的Review,真不知道自己英文程度到底到哪裡

我並不是真的完全知道Mike跟我說了什麼,但還可以簡單的回覆他就是了,過了這關才真的覺得鬆了一大口氣

想換工作的心情也在當下消去,不過最近又開始在思考這問題就是了

第一份工作已經待了六、七年了,一直這樣待下去真的好嗎?

 

上週五(7/3)和K相約吃飯,她雖然不服公司如此的安排,但還是對我說公司環境真的不錯

要我別把想被裁員的話掛在嘴邊,這句話說不得的,也要我把握機會,如果公司有其他缺可以試試

不過我的想法還是沒變,現在的我也不是捨不得離開,而是屈就於薪資

我很清楚換了工作就不會有現在的薪資,只會比現在的低而已,雖然說現在也不會高到哪就是了

我現在不想把話說得太滿,等有新的消息會再這邊報告。

 

 

About my life:

之前白天工作忙碌,晚上到家已經累得不想做任何活動,不知不覺我已經停止魔獸快半年了

晚上的生活變成一到家就開facebook,然後煮晚餐,看電視,有時候出門還小說、漫畫

東摸摸西摸摸一直到2點再入睡,原本想要利用晚上唸英文的,但也是有一下沒一下的在唸

到底有沒有記進腦袋裡我也不清楚......

 

本來6月的第三週預計要和高中同學去新竹玩的,想不到這個行程最後還是因為颱風要來而取消

平白讓我浪費一張高鐵票,早知道就不先訂票了,前一晚11點半才臨時變卦,來不及取消

結果就因為只有我一個人住台北,其他同學住中部,為了要討論去哪,一直無法定案

就為了想配合我的時間還有地點,最後我決定不去了,讓他們比較好安排,他們後來改去苗栗一日遊

沒辦法參與真的是很可惜,尤其是看了他們的照片後,真的好想參加下次揪的團

可惜下一次是7/18高雄泛舟,那天剛好是公司Family Day.....好想去泛舟呀~~~495cd54197369.jpg

 

不過還好我也不是整個月假日都宅在家,變形金剛2上映的第2天,就休假和朋友一起去看XD

變形金剛2在看的過程覺得好看,可是一出電影院就馬上忘光光了Orz

如果不是一堆人討論到劇情,我真的還想不起來變形金剛2演了什麼.........只能說娛樂效果十足呀!!

 

六月的生活好像就這樣子而已了,看來真的很平庸無趣Orz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