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有其他部門在傳言說本部門快要被收起來,轉交給其他的授權訓練中心繼續賣訓練

而這個流言也不知道傳了多久,才傳回本部門的人耳中…

昨天中午吃飯時,聊起了這件事,忽然間讓我想到我去年和其他部門秘書無聊在猜測可能會被收掉的可能性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我的這個猜測,對方秘書就直接拿去說嘴,近而被改版成本部門即將被收掉的謠言…

同事氣憤地在問到底是誰傳出去的,一開始以為是新加坡的boss - LL 愛亂講而傳出去,但LL否認

我想就算真的是他,他也不可能承認吧…

後來我才會去猜是不是自己前陣子一時的猜測而造成的誤會? 

 

近年來,我們的業績真的是每況越下,每當業績沒達到時,就會有人犧牲,而留下來的人也滿痛苦的要收拾爛攤

昨天下班時,同事跟我說業務主管2月底要離職了

這時候我在想…他這麼一走,其他部門可能又會有更進一步的猜測?

看來近期內不能隨便亂說話,顧好自己嘴巴,雖然部門同事間也有在討論,還猜測這樣的動作幾時會到來? 

我猜一年,有人猜半年…更有人猜測在SUN Micro合併進來後就會有個大重整,屆時誰也不知自己會有何等處置

自從知道Sun Micro要進來後,去年開始就有人直接擺爛沒在做事,卻又能照領薪水 

業績他撐不上,拖累了其他業務,他做不到的,其他業務們就被要求要負責做起來,整個就是不公平

但由於那人他本身的職位並不是業務,只是被口頭上告知希望他能幫忙拉起業績,轉而讓他也下海賣訓練

結果誰知道,一開始說好的雙贏策略,在LL反反覆覆的改變後變成雙輸,誰都不爽,大家就擺爛到底!

也因為這樣,我猜業務主管才會想快點跑掉,但我還滿替他高興的是,他找到比現在更高薪的工作~ 

 

不過........

原本我還不知道業務主管要離開的這件事,我還覺得我應該可以撐到整個部門被收掉,然後領個3.5個月的資遣費

但現在知道了,頓時覺得台灣部門將來沒有主管階層可以去應付國外那些吸血boss們

LL應該也不願意長期留滯在台灣來管理台灣部門,那到時候群龍無首狀態下,解散的命運不就更加提前了?

這下真的該來重新準備我的履歷表,複習一下學過的東西,重新整理一下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