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老爸通話,老爸忽然問我有沒有寫日記,我回答:沒有!

結果就此被念了一陣子,因為他覺得我沒把當下的心情寫下來,有來澳洲和沒來是一樣的

以後的我想回憶也可能想不起來當初的感覺

他這麼說是沒錯,但我也是一直到從紐西蘭玩回來之後,才開始又有想寫日記的心情

之前都只能用一、兩句話帶過當日的事,真的是被plurk害到了!!

老爸說的是,要寫什麼我自己作住,管他是不是會被笑,重點就是要記下來

雖然我一直覺得自己寫作能力變差到一個不行,只敢先寫在文件檔裡,有的比流水帳還不如

 

現在又再次開啟部落格,才發現上一次我寫日記的時間已經是半年前了

中間這段期間發生了哪些事,說真的我還真的忘得七七八八了

包草莓辛苦的日子,和農場伙伴們一起努力賺錢、一起起酒瘋的日子,我沒記下來真的有點可惜

至於之前該寫的卻沒寫的,就看心情了,我自己也希望能把前9個月在澳洲的生活或旅遊記錄下來

如果能補足是最好了,要是補不了,也只能這樣放任了,至少還有照片記錄著

不管怎樣,從現在起,我要好好記錄我的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