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6:50的飛機,凌晨3:30就起床…
吃完早餐,Nicole他們也跟著醒了,為了送別~


一開始,獨自推著行李走在街上,還只覺得大半夜的沒車沒人的墨爾本很美
一點也還沒有捨不得Nicole他們的心情
直到下了飛機,發現真的是一個人的時候,我開始想她了
尤其是住進了一間6人房,卻只有我一個人的backpacker...


通了電話,就開始有想哭的感覺,原本已經在墨爾本訓練自己出門到處走的勇氣,
到了Hobart之後,才發現我那時可以自己亂跑,完全是因為家裡有人等著分享
現在一個人走在街上,沒有人可以對話,沒有人可以分享,又還要擔心找不到工作
錢一直在燒,打了不少的電話都說需要12月過後才需要人
讓我發現我一開始就想得太簡單了,真以為人到了tas再問工作才比較容易拿到
想著想著就又想Nicole了,也想說當時怎麼沒和Nicole他們一起走算了
至少工作有著落,不需要擔心把錢燒完喝西北風…


到了晚上,一個人的獨單更加突顯,想不斷地打電話和每個朋友聯絡
偏偏卡在電話的方案被我改成半年期效,通話費很貴…30元一下子就不見了20了
還好還有網路可以使用,不然我還不知道該如何渡過這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