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找到了一家食宿交換,約定好週三要來接我過去,

隔了三天,來信告知他有朋友臨時要去光顧,沒空房可以讓我住了…

 

原本我還很安心的和新認識的朋友們出遊,

現在又變回走回街上,一家一家丟履歷詢問是否有職缺…

現在除了丟履歷,打電話,我也想不出其他方法。

總算,就在最後一刻,約到離hobart南下約1小時的車程的食宿交換,

得以讓我省下一筆吃住,支撐到找到支薪工作為止。

 

就在我與host約定好隔天接送的時間後,

我卻收到北部launceston的葡萄園工作詢問,雖然時薪只有a$13.5/hr,聊勝於無,

一口氣就答應了我要去做,再確定之後,我只好跟host主說聲抱歉,我是真的滿想去的,

因為一直都沒有機會和oz相處,但又礙於快把手上的籌碼燒完,只好忍痛取消他。

 

經過這番人生道路上的選擇題,雖然不像在台灣這樣,一個決定會影響之後十年二十年的人生規劃

但在這樣短線的選擇上,也是讓我很掙扎

只是,決定了,就去做吧!!! 不喜歡再離開,繼續做下一個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