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將近三週了,該吃飯的也都吃了,

前天去面試業務工作,自認為有機會上,

不過今天要等待人事部的第二次面試通知,我有點緊張了起來…

 

那天,面試官問我一些感情問題,

而她會詢問這個問題也是基於業務的關係,她說好的業務會把自己當產品銷出去,感情也是一樣,

但我後來回家後想了想,不是可以完全認同她,

原因在於我的心態,我是可以把自己銷出去沒錯,

但如果逼著自己去談感情,這樣就不叫戀愛啦!!所以這個言論我並不是很喜歡,

再加上就算我交往的經驗不多,也不能因為這樣就探測我的感情生活,

我就算真的談了感情也是想低調的…

除非真的是要論及婚嫁了,我認同他了,我才有可能帶回家給家長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