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了兩個月,總算開始要做最後油漆的部份了!

前面光是整理房間,丟了不知道多少東西,

在澳洲學會了控制行李重量,回台灣丟東西就丟得超狠的,

也不像以前會覺得可能某些東西還有機會用到,就留下來,

但實際上過了三年五年,那些物品一樣是躺在某個角落,

與其放在家裡佔空間,就不如丟掉或送給人,

夠勤奮的話,應該是要利用拍賣將物品賣掉的,才能達到開源節流,

而我沒那麼勤勞,也不想花太多心思在賣買之間。

 

整理完,昨天開始批土,今天開始刷油漆,

第一次始用滾輪式的刷子,沒想到比我想像中還快!

如果是用刷子的話,我想我會花上兩倍的時間才能完成今天所做的部份,

滾輪式的刷子,讓我完全三面牆又加各一半的天花板,

兩小時半很快就解決了,刷完很有成就感,期待整理完後的舒適感!

明天再繼續剩下的部份。

ps. 還有浴室和飯廳也要整理,希望不會因為自己的房間漆完就發懶不想漆 495cd53098bf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