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3-01-27-07-44-57  

今早原本不爽去爬山的,不過想到自己日漸肥胖,還是去運動一下也好。

一直以來都是楊伯伯帶頭領隊,每次都會嘗試不同的路線,避免走到厭煩,

今天,他想帶我們走另一條路,沒想到走錯路,大家也都傻傻的跟在後頭,

之前楊伯伯都自己一個人去探險開墾新路線,所以他覺得爬得上去,

直到山坡越來越陡,陡到沒有手杖的我都要手腳並用的,

加上路線滑砂和落石讓整條路線非常難行走,一不小心就會腳滑,

這個坡度我想至少也有60度,大家兩手空空都沒什麼裝備,

我在最後一個看了都覺得好恐怖,尤其是上頭一直喊:「小心石頭」

我在下頭想閃也不能太大的幅度去轉身,還是硬生生被砸了兩次,

還好石頭小,被砸到的也只有手指和小腿肚,

在確定上頭無路可行之後,我也慶興我是走在最後一個,

等於撤退也是我先撤,這個時候老爸開始出現低血糖,心悸加暈眩一起來,

而老媽我一直擔心她沒有辦法下來,怕她一不小心傷到手術的地方,

萬幸的是我們都是最後,也都先回到平地路面,有時間稍微休息一下等待阿姨伯伯們,

經過這一小段的驚險,原本預定要走的五峰(清水岩-社頭)就縮短也縮小範圍,提早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