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四個月的線上遊戲,我在上個禮拜回去玩了

因為不想只是在家裡看電視而已
也不想上網只是為了寫日記或是看看文章
沒有互動的世界真的是滿無聊的
只是太久沒回去玩,以前的戰友也不見了許多
大家都一樣是玩膩了不想玩了,不然就是對遊戲感到失望不玩

可是當我被問到為何會繼續玩的原因
我卻又答不太出來
說上線聊天嘛~又覺得有點浪費錢
去練功嘛~等高也沒什麼用意
如果只是上去晃晃好像也用不著包月

這次回去我也沒玩祭司了
雖然他已經128級了
但是老是要人家來帶我升級,沒有固定打手,就覺得很不自在
所以被封了一年的劍士終於出場了
果然還是當打手比較自由
隨時可以說休息就休息
不用顧慮到別人是不是急著要升級或是其他因素
只是一個人玩好像在搞自閉一樣
只能看軍頻在做啥,然後邊玩邊看電視= ="
這…到底是為了什麼呢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