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部門有兩個業務要走了(一個已經在上禮拜離開了,另一個也準備要離開)

所以上禮拜協理SINDY來問我~

「你對於現在的工作有沒有什麼計劃?有沒有想過再做兩、三年就要換了?」

「有~大約明年吧!」

「那你有沒有想過要當業務呢?」

「我沒想過耶!」我想了一下...看一下旁邊的另一個同事

接下來SINDY就問另一個同事了...他的回答...省略



今天~換經理BEN跑來問我

「SLIVA,你有沒有想過要當業務呀?」

「曾經有想過呀,但是經過自我分析後還是放棄了這個想法」

「為什麼?」

「因為我臉皮不厚、話也不多、死的說不成活的…」

「是哦~可是你這種老實人客戶比較喜歡呀!偶爾對大客戶說一下謊就好了」

「呵呵…我很不會說謊呀!自己說的謊都不會圓謊了= =」

「哈~那是你還小啦~以後你就會了」

BEN說完人就走去做他的事了



這是想給我機會嗎?

但是我又很猶豫…

我不是不知道自家的業務是在做什麼的

就是因為知道,所以在經過分析後覺得自己不適合

雖然一定會有人說~「你不試試看你怎麼會知道合不合」

英文能力也是重點,現在我的程度還可以在這個職位上撐

一旦要換到其他工作,這個程度就可以說是爛

做了三年的行政,自己也沒再做其他的準備

其實也是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

要換工作的話我不可能再做行政性質的事,要做同一性質的話我就不用換了

但是要換什麼呢?

到目前為止都沒想到我想做的事

眼看麻吉已經慢慢走向她自己的路,我就越覺得徬徨無助

也許是我的行動力不足吧!

常常想歸想,卻都只是想在心裡而已

滿足目前的現狀,卻又覺得自己沒長進







對自己越來越沒信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