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哥這禮拜五結婚,老媽禮拜日晚上忽然來電

「ㄟ,聽說小霞(我表嫂)之前有送你不少衣服吼?」

『是有送給我呀!怎麼了?』沒有不少啦,只有一、兩件而已囉

「那你要不要去買個戒指送人家呀?好歹你住你阿姨家也住兩年了」

『是呀!是呀!』唉!誰叫我之前沒還人家人情

「那現在剛好,你就去買個戒指送小霞」

『呀?要送戒指哦?』頗怪的耶!人家訂婚還有結婚都已經拿一堆戒指了

「對啦對啦!」

『確定要送戒指哦?能不能送別的呀?』

「對啦!就是戒指」

『哦!』好吧!皇太后都這麼說了,他覺得ok就好了

「對了,別說是我教你的哦!要說是你的意思哦」

『..........哦!我知道啦!』Oh My God! 我只想過要包紅包而已耶!了不起包大一點的紅包說





禮拜一,我假裝忘了這件事。

禮拜二,也就是昨天,下班時我馬上打電話找老媽

『媽~我找不到戒指耶!樓下新光三越的戒指都不好看』我懶得去別的地方,新光比較方便,嘻嘻~

「這樣哦?那你去別的銀樓看呀!專櫃的要多少錢呀?」

『我不知道耶!他們沒標價上去,有標價的都四、五千起跳,沒標的我也沒問』其實是我不想問啦

「太貴了太貴了,買兩、三千的就夠了,你去別的銀樓找找」

『不要啦~~我不知道哪裡啦!而且我不會買,還怕被人喊高價耶』金戒指真得好難挑耶!

「明明就是你不會送,還給我牽拖」噹!老媽猜對了,我就是不知道怎麼送

『沒有啦~我等一下再去找找好了』

「乖嘿!飯吃了沒?」

『當然還沒呀!剛下班而已』

「那先去吃吧!」

『嗯! 拜拜』

呼!先回家再說!途中我也沒特地去找銀樓,反正我就是不想買!

說真的,我真的不會買,而且找不到時機送!

後來…老媽又打電話來了,他說不用買了,他來準備就好了

只是…紅包要我來包…

「你要包多少?」 老媽問

『隨便你囉!』我很大方的讓老媽開價

「那就一百萬好了」

『呃.....沒錢!!』還玩咧!真是令人噴飯的答案=   =

「不然你要包多少」

『六千夠不夠?六千六千啦!!』真擔心老媽要我包上萬元的紅包

「好,就六千哦!禮拜六提錢來見我」老媽的氣勢出來了

『好啦好啦!禮拜六見!』

從去年知道哥要結婚時,我就已經決定要包六千了= =+

直接包紅包比找禮物還來得輕鬆多了

解脫了

接下來我不用煩這件事了

繼續煩公司的事就好了!

月底結帳很累,真是忙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