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


每天上班,第一件事情除了打開電腦以外,就是先泡一杯咖啡了

而這禮拜呢!因為生理期的關係,禁止喝咖啡了

每次經過Starbucks就很想進去,但是不希望下個月再來一次經痛,忍下來了

可是...禁了三天,今天終於受不了了

管他三七二十一,喝了再說!!!

下個月要痛就讓他痛吧

現在我承認我已經中咖啡毒了


魔獸世界(WOW)


禮拜二決定從斬魔者跳槽到冰風崗哨

一樣都是練不死族的牧師

在斬魔者的時候都是一個人玩,每次玩不到2個小時就覺得無聊,然後下線

玩了兩個禮拜也才11級而已

會跳槽則是因為最初相約要一起玩的人Cha Cha(簡稱CC) 來找我去他們的伺服器

我本來還在考慮,因為我會到斬魔者也是因為麻吉-嘉嘉他說他在那邊

但是萬萬沒想到,他帶我過去後,自己沒說一聲就跑去別的伺服器玩聯盟

讓我一個人在半陌生的公會裡打轉,也沒什麼人可以陪我練

現在跳到冰風崗哨,第一天就玩了六個小時,升到10級了

CC他讓我自己先玩到六級

然後他再開14級的戰士帶我練,這樣一天就10級了

這樣想想,我在斬魔者花了快兩個禮拜才11級是怎樣=.=

昨天雖然只玩三個小時,但至少也升到12級了

一起玩還是比較好玩的

一個人玩真得很孤單

本來我已經打算要放棄不玩魔獸了

現在又開始很想玩了

我已經在期待下班了,因為可以回家玩魔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