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天爺呀!給我愛   >0<

↑連結








我也要~"~

女主角看起來好有氣質呀>0<  (右二)

男主角就普普,沒一個我喜歡的Orz

不過這部片有8x集,現在東森戲劇才播到2x集…我大概是從上上禮拜才開始看的,從10集開始的吧

每天晚上很固定12點準時看,如果9點以前就在家的話就看9點

不過主要以12點重播的為主 = =+

這樣看到1點看完就剛好可以睡覺了^0^

最近很乖捏~~~都準時1點睡>/////<

剛剛看完1到38級的故事大鋼,就想繼續看38級以後的大鋼了-  - 

至於劇情大概是怎樣…就自己點上面的連結進去看就好了

我個人是無腦看電視,所以沒在分析主角怎樣又怎樣的,反正看完就可以準時睡了

不過會寫出來的原因是因為我覺得還可以看,起碼這集看完會想看下集  冏rz    

好佳在我沒VCD,不然會看到沒日沒夜的,一口氣拼完8X級=  =

偷偷算一下,當初看尋秦記4X集看了整整兩天,那8X集我不就得看4天了  =口=

然後再算一下,如果我真的要每天看的話,那要看到9月底耶!!!!!!!

Oh My God! 還真久

不知道後面會不會因為不好看就不看了  一 一

希望後面會很精彩,這樣還可以罵一下劇情裡的白痴 
(一個痴情的男演員和一個有心機的女主播,還有一個白痴的天真女)

沒看過的可以看一下XD


PS. 教我怎麼用BT下載吧  冏rz
找到載點卻不會下載的笨V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