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標題應該就可以知道我要說什麼了吧?

是的! 千萬別像我們一樣,吃了海鮮又吃芒果…下場真的很…囧rz



昨晚下班到嘉嘉家裡去玩,所以我們倆加她男友一起出去吃蓋飯

才在點餐的時候,她男友說了他弟弟的故事

就是吃了一堆海鮮,之後又吃了一堆芒果,結果拉肚子拉得很慘,好像還有吐吧~這不太記得了

但是呢~我下了一個結論是覺得他弟弟腸胃不好,所以才容易這樣拉肚子

就這樣~嘉嘉點了炸蝦蓋飯,我和他男友都點豬排蓋飯

飯送來的時候我就貪吃,A了嘉嘉兩隻蝦,然後就開開心心的享用晚餐^0^

不過嘉嘉中途肚子不舒服,她快速的扒完飯就回家去了

回到嘉嘉家之後,我因為帶了阿ben送的芒果,所以也是很開心的切芒果和吃他

還沒開動的時候,嘉提到了海鮮加芒果的下場,我就想說應該沒關係啦

結果嘉嘉吃完馬上就有反應了,想吐的反應

而我是一點感覺都沒有 = =+

but !!!!!

今天一起床就覺得肚子很難過,該死的今天又是開課日,不得不早點到公司發教材

我就這樣忍著腹痛,ㄍㄧㄥ了半個小時   囧rz

總算等到Dolphin來的時候,就把櫃台丟給她去顧,馬上衝去廁所解脫

~"~  跟清腸沒什麼兩樣

所以最最最後的結論就是,別吃了海鮮又吃芒果       一 一





肚子滾滾滾~~滾滾滾~~

 給肚子痛一張紅牌~~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