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呀…我已經因為腰痛一直唉唉叫很久了,昨天下午終於有空去看醫生了

慣性地又是往馬偕醫院跑,雖然台大離公司比較近,但我對台大的印象實在是很差= =

可是馬偕收費都好貴哦Q_Q

看個病也都看好久>"<

明明就掛27號了,以為很快就可以輪到自己,想不到骨科的醫生平均一位病人可以看10分鐘以上

還好我3點才到醫院,但也是足足等待了1個半才小時輪到



「打噴涕腰就會痛,想彎腰也有點困難,如果真要說為什麼會這樣的話,有可能是前陣子做背肌的訓練受傷的」我說

這時醫生就要我轉身,在我脊椎上按一按,敲一敲的,跟我說按到會痛的地方要說一聲

當他按到致命的關鍵點的時候,真的是害我哇哇叫不停耶= =a    (丟臉>"<)

結果結論是我運動前熱身不夠,才會產生發炎現象,要我多多熱敷,有痠痛藥膏也可以塗。

這……早知道就直接聽我媽說的,藥膏每晚塗一塗加熱敷,持續2個禮拜就好了Orz

我浪費了100元的健保費,另外又繳了360元的X光片,不過這個是照左肩的= =

不過經過醫生的診斷後,至少自己不會亂想

5年前也是腰痛,結果診斷出來是腎結石,那時候躺在床上一個禮拜動不了,痛死了 

這次腰痛,很慶興只是小小發炎而已

呼~~~~~~~~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一切都沒啥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