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日和南山的阿姨一起去梨山玩

禮拜六早上5點就得起床,6點半在永春集合出發,而捷運6點才發首班

本來一直猶豫是不是要搭小黃,後來還是決定遲到10分鐘好了

可是前一個禮拜因為一直睡很少,也睡不好,這兩天玩得很累

在車上一坐下來就是睡,我都快忘了我玩到什麼= ="

而禮拜日回程時,我完全不知道行程竟然是排這麼晚

當我們回到台北的時候已經晚上11點多了,等我到家都12點了,整個累翻  (暈 

昨天因為開課的關係,我向來都不請禮拜一的假

晚上又剛好卡了一個日文課,就這樣撐了一整天QQ

還好今天沒什麼重要的事要做,安排了今天休假,但可能是太累了,中午一醒就發現喉嚨好痛Orz

整個脖子也不知道在痠什麼,喉嚨痛的部位按下去還滿痛的 @_@

可是頭不痛,讓我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去看醫生… 只好自己先多喝水再觀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