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叔要下班前,丟了一個公會網給我

這時才知道他和阿傻已經分家了

而我因為要加入公會網,所以也加入了GLOG會員

研究了一下GLOG的功能,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0=

我要的影片空間,崁到別的地方不會把畫面拉寬 (但在GLOG反而被拉寬了 囧)

直接看影片,和去劇場看的,感覺就不一樣了 @Q@

<<<<殘念的無名不能崁入Glog影片>>>> 

不過重點在於他崁在網誌後的撥放是正常的!!!!!!!

這實在是讓我太高興啦 >0<

多虧草叔,不然我還真的不會來主動加入GLOG會員,進而發現我要的影片空間>///<

  <同篇的glog日誌>



我的Glog > http://www.glog.cc/sliva


無名的限制越來越多

讓我真的在考慮要不要搬家了=w=

雖然xuite也有寫了一點點,不過主題比較偏像影片製作過程或是音樂選擇

一直想以無名為主

只是無名的有些限制上剛好卡到我的需求

現階段大概會同步發文吧...

等哪天真的讓我覺得非搬不可的時候,就那時候再搬=0=


Glog是個像遊戲的地方,寫日誌還有經驗值=  =

拿到一個果凍,就馬上去幫影片空間升級,原本500MB,升到LV2變600MB了

不知道往上升是不是一次加100MB

其他還有很多功能也是升級系統=w= 

慢慢玩囉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