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放了颱風假

而我放假就是一定要睡超過12點才肯起床

就算10點就醒了,一樣賴過12點

結果還好有在1點半醒來,msn上大陸的同事一直在找我,有關單子的事…

解釋完之後,出門還不知道要吃什麼

但確定要先買一碗泡麵屯著

因為氣象說晚上風雨會比較大 一 一

還個漫畫,經過了一家賣叉燒的店家

想說好久沒吃他們家的飯了,心血來潮就帶了一個便當回家

但誰知道…吃到一半發現我的便當是有加過料的  囧rz

如果是菜蟲就算了,但加的料卻是小小強 

=   =    

我已經吃掉一半的便當了,這個料怎麼會現在才讓我發現=..=

馬上將這件事告訴tommie,然後tommie要我拿吃剩三分之一的便當去換

我連換也不想換,還不如直接退=  =

因為那批菜再怎樣都有和小小強一起打滾過  

再加上實在是有點懶得出門…外面風大雨小,更不想再出門一趟

吼~~~

早知道就不要一時心血來潮買了那家的便當

害我浪費食物 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