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嗚嗚~~
為啥最近老是在做夢呀
而且還是夢同樣的事情~還續集咧Orz

這次更誇張…
我先夢到我去師父們那邊請安 (武術師父 一 一a    最近剛看「史上最強弟子兼一」的後遺症)
在師父切磋武技之後,師父們有客人到,所以小的先告退
但在離開之後卻忽然想上廁所
於是就到附近的國中去晃晃

(場景接到小時候讀的那所國中)

唉~真不知道為什麼夢裡尿那麼多= =
我走到了國中二年級時所常去的廁所
這次和前兩次不一樣了,不是一進門就涌出怪水
而是一進門就馬上發現身上的衣服變成制服
而且還是粉紅色的制服    (我沒讀過制服是粉紅色的學校呀~~~~囧rz)
雖然覺得有點怪異,但還是沒當他是一回事
繼續準備解放 一 一
詭異的事來了! 
我上到一半整個人竟然就浮起來!!!整個腳都離開地板了,越浮越高!
然後右手邊忽然出現紅色手把,我趕緊抓住手把,不知道再這樣浮著會怎樣
因為是上到一半就浮起來,所以廁所也被我亂噴 = =||
等我灑完的時候,就有一個力道把我推出去
整個人就直接撞門往外飛 囧rz
我往廁所裡面看,沒啥異狀…

END  =.=


如果還是小朋友的話,夢到這個八成已經尿床了吧=  =a
唉~ 最近的夢還真的沒啥頭緒…
又沒看鬼片,也沒看啥鬼故事或漫畫
還真不知道這種夢有沒有代表什麼事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