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嘉嘉北上來散發她的喜帖
我很替她感到高興
因為她即將踏進人生的另一個旅程了^^

這兩天和她一起東吃吃西吃吃,這邊跑跑那邊逛逛
感覺好像又回到還在讀書的那時候...
雖然話題有帶了一點少婦氣息,不過在我眼裡的她還不覺得她要結婚了 =0=  (不想承認XD)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freeago&book=13 
這是嘉嘉的婚紗照
在我散發她照片給每一位同學的時候,大家也都是驚訝
不過平常很少聯絡,透過這個話題才知道原來同學也不少人已經結婚或準備要結婚QQ
因為這樣,讓我會有一種落差感,這種人生階段變化的喜悅我現在完全感覺不到
以前我一直強調一個人很自由,現在開始也想要有2個人的牽絆了...

好吧~都因為她們的關係,害我現在開始思春了ˇˇ
嘉說我總是在享受那種釣魚的過程,魚餌連丟都沒丟,只是單純把線放下去而已
因為我不想把魚釣起來,怕魚釣起來後不知道要怎麼處理它
結果到現在也才釣過一條魚,而且那條也留沒多久就把它放掉了ˇˇ
加上不擅表達自己的感情,常常讓別人覺得我冷冷酷酷的不好接近...

自從Dolphin 11月底離開公司後,我現在都是一個人午餐,有種好孤單的感覺....
昔日一起去吃飯的小館,一個人走的時候覺得店家好遠
現在尋找新的飯友中~  有時候還有點天真的在想找路人甲來陪我吃飯XD

唉~ 一堆人結婚的消息害我更強烈感受到孤單的感覺
真是會更覺得自己停在原地停超久的
連工作上好像也是這樣...
感覺不到自己對工作的熱忱,也沒有什麼很明確的目標說自己要做什麼
只是單純為了生活而到公司東摸西摸
在同一個位置待久了,也是開始想要來點不一樣的了ˇˇ
但...沒個明確的目標還真不知道自己該往哪衝=_=
繼續尋找答案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