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真的是脫離魔獸太久了吧 (9個多月)

現在回去玩的感覺,和以前不一樣了

雖然是我自己選擇獨自解任務,慢慢升級上去

到現在為止,63級了,在沼澤慢跑中~

地獄火那張地圖的副本,我只去玩過2次

給我的感覺還真的是排斥副本排斥到底ˇˇ

技術 / 觀念 / 走位 / 裝備 / 藥水 / ..... 還有什麼得注意?

要注意的太多,讓人玩的很有壓力,玩不好就很怕被罵或是被唸= =

還有最怕的就是說時間拉很長…  這個主因加其他副因讓我排斥副本ˇˇ

偏偏.....

戰場,不是我愛玩的

裝備,也不是我想追求的

友情,戰友一旦跟不上進度,就好像不存在一樣

最後就是各走各的,他推他的副本,我玩我的任務

下了副本的戰友們,大家只會在團隊頻道哈啦或談著攻略

公會頻道上剩下的只有:安安 以及 拜拜

離開公會,或許可以連這個都省下了

在公會的聲望,只能說自己的聲望已經下降很多,而我也懶得再去修聲望了

接下來就是閒的時候玩一下,看什麼時候會玩到70級

然後走過外域的世界後,再來就是看之後有什麼休閒活動了 

下次還是往外走好了,比較不像宅女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