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九月,機車被偷了

11月,媽通知我該換駕照了

今天,問我駕照急不急著拿....

我說,不急...拿了也沒車騎.....



整個好內疚,因為讓媽媽平白花了3、4千元去換行照和保險

結果她今天才知道原來車已經被偷的事

那時候知道車被偷的我,只想說被偷了,就算了

完全沒想過說需要向家裡報備一下

因為我沒想那麼多,只有去警局備案,但不知道行照兩年就得換一次

今天知道了,可是整個好內疚ˊˋ

3、4千元,可以當做是一個月的生活費ㄟ

雖然我不常回家,但大概也知道家裡生意也不如以往

我也不知道家裡的財務到底是如何,因為問了也從不會告訴我

媽只說我自己一個人過得好就好了,要記得開源結流

她從來不會讓我去擔心家裡的情況

每次回家的時候,雖然知道他們過得很好,不過看得出來也是省吃簡用

雖然如此,我只能自己推測是生活過得去

其實前幾個月爸打電話來向我借錢的時候,我就該想到了

那時候他是說工程款他做了分期,所以差一點點

我給不起他要的數字,能做到的只有把全數的現金轉給他用

他說改天會還給我,但其實也不需要還我,我不在意那一點錢

再說出社會到現在,我也很少拿錢回家ˇˇ

媽常常會問我現在一個月會存多少錢,或是有沒有做什麼投資

一一報告後也沒說什麼,雖然那些錢目前是被綁死的

平白浪費了幾千元,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都要怪老弟啦=   = 

車被偷的時候,也是我去找他要車的時候才跟我講車沒了

結果我想說被偷就被偷了,也要不回來,就沒管那麼多

誰知道結果會是這樣,行照和保險都弄了

總不能說:「ㄟ 還你,我家車被偷了,我不需要了,把錢退給我」吧...

>"< 

傷心呀~~~~錢飛了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