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夜~
其實這一天完全無心上班,本來應該休假不上班的
礙於有些帳31日能結得到,只好上班囉~

----

和補習班同學約好要一起去看煙火
但遲遲沒有人說要在哪邊觀賞
我原本是很想帶大家到公司裡來觀看的
雖然遠遠的,小小的,但至少不用人擠人,也不用吹著冷風等待 


《小小的101》

 

才7點而已,人就開始多了,不過還好這時候還可以走天橋
朋友說放煙火前的那個期間,天橋禁止通行
這邊就拍一下看看,如果能在這個角度看煙火的話,應該也不錯。


《華納2樓》

  

不過呢~因為風向的關係,新聞說看煙火的最佳方位是東北方
可是我的方向有點差,要我不靠指南針就直接說東北方在哪,我完全答不出來
結果有位朋友教我說,就看忠孝東、忠孝西、光復北、光復南,就能知道方位了
果然是方向感好的人Orz
這種人腦袋裡一定都是直接把地圖印在裡面吧=0=
(我連光復北、光復南在哪還不清楚的說 0.0 )


《東北方位視角的101》

 

我們待在貝里尼一直到11點多才離開
雖然說早猜到人一定很多,但還真的是多到有點走不過去=_=


《每個人都卡好位了》

 

現場沒有人在倒數,忽然看到燈暗了,才發現準備要放煙火了…
可是這樣好沒fu呀~~~~~
在家裡看電視一起倒數還比這個high的說=3=

 
《準備開始》                                          《第一沖炮》



《像被火燒的101》


 
《煙火就隨意看唄~相簿裡還有上傳幾張》

 

煙火放完的時候,發現到在華納三樓的警衛,也拿起相機猛拍…
三樓都不讓人上去的說,但那邊的view又是最好的,假公濟私啦ˋˊ


《華納三樓的警衛》

 

大家一看完煙火就全閃了,一大群人都往永春那個站走,就我和朋友往國父紀念館逆向而行
擠死人了,結果快到市政府的時候,地上都是垃圾="=
難道大家都沒有觀念說該把自己的垃圾帶走嗎?
真的是好誇張耶~


《滿地垃圾》

 

涼涼的夜晚,氣象說會到7度…我想那應該是清晨的最低溫吧…
12度,看起來也還好,我穿羽絨衣就不會覺得冷了XD
可是回家後發現,喉嚨怪怪的,鼻塞也跟著來了  =_=
沒戴口罩真的是敗筆耶>"<
加上站我旁邊的那個朋友他本來就感冒,我一定是被他傳染的 > <


《12度,總算有冬天的感覺了》

 

來台北生活六年,第一次跑到101來跨年
往年不是待在家裡看電視跨,不然就是在魔獸裡跨
那時候我還記得大家都還在40幾級,在奧達曼裡面的帳篷裡一起倒數
可是當時拍的圖片現在不見了Orz

不過說實在的,我覺得看過一次就夠了
下次真的還有再放的話,我應該就待在公司裡靜靜欣賞了吧
邊拍邊看煙火,太忙了一 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