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冰約好要下副本 

雖然只是普通副本,可是我還是需要有一個人來帶我去玩

因為我連副本門口在哪都搞不清楚=  =

第一次下地穴和迷宮,我自己去還真的找不到入口Orz  

至少要進出個5、6次才有可能記得吧…

 

第一場:普通地穴

70防戰(冰),70暗牧(我),66戒聖牧,68獵,68術
(後面三個應該是這樣吧= ="

我是不知道66級牧師下地穴夠不夠力

可是他好會死="=   

血5、6千而已,MP大概也是6、7千

我原本是很想專心輸出啦~  可是他不小心就死了,害我看到別人沒血就想補

而且打怪好累哦="=

場面好亂,目標的目標快速鍵又被我改掉

全程都要點來點去的,也不知道標星星骷髏那些要先打哪隻

TAB來TAB去,我才剛鞭一下怪就死了…

感覺整場打下來沒啥輸出到="=

暈~"~

打到一半我就好想去洗天賦了=3=

玩暗牧在野外打打小怪,解解任務是還不錯啦~

可是玩副本還是覺得補血比較好 =0=

 

第二場:普通迷宮

70防戰(冰)、70戒牧(我)、70法(西華)、70賊(蛋黃)、70獵(不認識)

打完地穴我馬上就去洗天賦了

果然,還是補血好呀

雖然被冰說才打一場就洗,也不多玩幾場再決定

但我已經覺得夠了,暗牧打副本讓我覺得真的很難玩=  =

天賦是臨時洗的,直接抄別人的點法來用

雖然有很多新法術不是很熟,用的時機也不懂

反正就先亂補一通,沒死人就好了

奶終究還是奶,當奶媽比當DD愉快 =0=

結果最終還是奶媽命啦 >0<



兩場下來後,除了第一場滿腦子想洗天賦外,其實副本好像沒那麼恐怖了

之前強烈的排斥感有漸漸消失,不過應該還限於半親友狀態吧@@

要和完全不認識的人玩,還是有那麼一點害怕 
(我可能會整場一直說對不起 囧rz)

慢慢適應ˇ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