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工作上的相關文章了=   =

因為平常都是這樣過去,我想也沒有什麼好寫的

只是有時候會寫工作的事時

總覺得都是抱怨文居多 .........

可是就真的很想抱怨  喵~ 




遊戲規則明明就是說好4個人才開課

也說好2個禮拜前禮拜三之後決定是否開課

如果說今天有3個人就算了,說不定去拿approval還有可能會過

但現在就是只有1個人…    喵的 就是    1    個    人  !!!!!!

連Wish list裡都沒半個想上的課程,我發現取消通知的email還怪我沒先問他?

靠! 

現在是怎樣?

禮拜二的會議,Delivery Manager都說不開了

Sales manager自己沒來參加這個會,誰會知道會有什麼意見?

而且我的名單上就只有收到1個人的報名表而已

除非sales自己手上還有名單,然後還沒發給我的

但是那甘我屁事?????

很明顯就是1個人開不了課的事還想做什麼?

那麼喜歡把名單留在自己口袋裡

別人不知道就只有sales team的人知道

要這樣搞那何必要我來整理名單???    FQ啦~ 

我盡我職責在做事,其他人卻又不照遊戲規則走

那訂個屁? 

到時候東西沒備齊,難道還要來說我沒做好??

早講清楚的事情自己頭腦不想一下

很多事情該避免做的我盡量避免了,不要逼我去做! 

要人做事卻不給時間…

喵的~ 

改天就交換一下立場,換我交待事情,然後不給時間作業,看這樣做不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