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忽然覺得情緒很悲傷的那一個時刻

我想到了麻吉-嘉桑~  

好想看看她,自從她嫁到苗栗後,就沒什麼機會能像以前同居的時候,無聊在客廳瞎聊

她剛新家的那段時間,不斷地邀約我去她家坐坐

但那時候的我,只想待在家裡,一點也不想出門…尤其是要跑到苗栗,更覺得好遠

在想她的情緒下,打了電話,約了週六到她家坐坐




嘉的家我很喜歡,看到就讓我想到在永和的那個租屋處

而且苗栗的房租好便宜,她家3房2廳1衛還加陽台,才7千,讓我羨慕不已!!!

讓我有種想搬到中部生活的衝動!

她們家的廚房,整個屌!

竟然是古老的罩爐(?),阿嬤年代的那種,沒瓦斯還可以直接燒柴!

 

 


好久不見的YOYO,懶懶的躺在牠的專屬位子,一點也不理我=  =

但沒關係,至少這次我終於拍到牠了!! 不然以前拍的都是很醜的姿勢,超不雅的…




和嘉聊個天吃完飯後,2個人殺到漫畫店去看漫畫

如果沒記錯的話,應該是看了2個多小時的漫畫 = =a

唔....到苗栗散心一樣是脫離不了宅宅的興趣 XD

這樣的一天,過得還真不錯,整個有放鬆到

想回中部的心越來越強烈了..........等景氣轉好點,來安排一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