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是我想說,但偏偏磁鐵就剛好掉到硬碟區域

一撞上,硬碟的讀取就開始出現雜音了..........

 

 

唉~原本一開始還不以為意,但馬上就有同事說要我關機拿去維修

可是我平常沒啥備份的習慣,上一次備份至少有半年以上

IT部門要求我自己先做好備份再拿給他們送修

從5點遇到問題開始,我搶先備份最重要的文件檔案

但COPY一個沒幾KB的檔案就等了10分鐘,還不一定能COPY過去

等到整個心都快涼了~_~

在公司,花了1小時半還COPY不到30%的資料

最後還是決定帶回家慢慢備份,看能不能備到80%的資料

很該死的是,C槽備份資料沒問題,偏偏我習慣把檔案都存在D槽....

其他不太重要的都能備份下來,就剛好「重要檔案」的資料夾備不下來...啃!

還好,唯一能慶興的是,EMAIL的資料夾還能COPY出來!!!!!!!!

明天就只好靠著EMAIL裡的文件慢慢再把檔案還原了~_~

希望送修後不是單單直接換顆新硬碟給我,而是能把原有硬碟裡的資料一併給我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