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Restaurant City...就算再忙,也不會忘記要餵員工吃飯!補充體力,好讓員工乖乖煮菜端盤掃廁所!

 

 

加入Facebook至少半年,但真正開始玩Facebook是上禮拜才開始...

會加入還是被boss騙去,因為他把尾牙的照片放在他facebook裡,想看?請先登入加好友495cd54197369.jpg

 

上週boss來台灣,一直對我說Restaurant City很好玩,要我去玩

我一直跟他說我不太會玩Facebook,他還特地跑到我座位上教我要怎麼玩

結果誰知道.....這小遊戲還真的不錯玩呀~~~~~~~~~~495cd5452a938.jpg

不需要一直盯著玩,只要記得餵飽員工,他就會自行運作。

那好玩在哪?  可以佈置自己的餐廳,看著money一直upup,就覺得很爽

而且員工的來源限定是朋友,所以看朋友的id在那邊煮菜端盤掃廁所,就覺得很好玩

尤其是這又是boss找我玩的....他說他的餐廳把我排去掃廁所,那我也在我的餐廳排他掃廁所! 495cd531d8bcd.gif

看著小人物在做事,還會想說廁所髒了怎麼沒馬上去掃,還在旁邊掃什麼地板!

然後看小人物端盤子收錢,時間真的會不知不覺就過去了....

我的兩天假日就因為這樣不知不覺飛了Orz

不過這遊戲我才剛玩不到一個禮拜,不知道能讓我迷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