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端午回彰化的時候,一直被老媽嫌棄肥胖,不斷叮嚀我該減肥了

還特地把老爸開始爬山後瘦了12公斤的例子在我耳邊提醒

連老媽現在的體重都比我還標準...囧rz (我標準值+5)

所以回台北的時候(6/1)已經做過一次比利AB bootcamp(1/4&2/4),隔天本來時繼續,卻發現腹部好痠= =+

我只好排一下運動時程,不要天天訓練同一部位,而且重點應該被在有氧才對

之前2月買的那個踏步機,老實說踩久了我膝蓋有點吃不消,所以也沒有常常踩

我又跑去買了跳繩,真慶興現在租的地方夠大,想怎麼跳都行!

 

昨天老媽來電聊一下天,結束通話前還不忘提醒我要運動

所以今天下午閒來沒事,開始啟動我的跳繩運動,以類似跑步的這種交替跳

有點忘記上次跳跳繩是何時了,可能是國中的時候吧?

今天很努力的跳,但最多只有跳到20下,剛開始的時候跳3下就中斷了,一直處在中斷重來的狀態,滿累的

沒有辦法維持一樣的tempo,卻也讓我累得喘到不行Orz

但我還是有努力跳個20分鐘495cd531d8bcd.gif   剩下的20分鐘就是這兩段影片啦~~~~

好久沒有這樣汗流頰背了,全身都溼到一個不行=  =++++   好爽快495cd531d8bcd.gif

不知道我何時才減掉超過的5公斤,至少這5公斤是第一個目標!!

a ja a ja,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