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很忙碌的一天

 

早上本來想寄紐西蘭及澳洲的紀念品以及一顆120G裝了這十個月以來的照片檔回台灣的家,結果1公斤13元的價格竟然是限定10公斤以上的包裏才有,我區區的1.5公斤卻要52元澳幣!! 人家連卡片都寫好交待的事了說…結果這下次東西又要默默的收進行李箱了…

 

中午,約了下午3點半做胸腔X光,到了1點半我都還在找可以列印文件的店…繞了很久才被我找到,結果光是在officework排隊又等了半小時,肚子都餓扁了…離預約時間還有一個小時,就想先去吃飯再去找移民局的地點,誰知我努力吃快一點也是不小心吃到3點10分,剩20分鐘的時間還差點找不到501號的地址,誰會知道500號的對面會是大片的空地…

(其實吃飯的時候有個小插曲,有位白人帥哥找我搭話,可是我第二句話就說我要飛塔斯,就把這個機會給斷了!)

 

之後打電話開始聯絡想在塔斯做食宿交換的女士,結果很不巧,她這週六要出去玩了,想待在她家體驗一下OZ生活得等到11/28以後… 聯絡其他朋友的朋友問工作機會,但聽到又是草莓農場,就完全不想再去打電話問機會了,最後只好先訂了背包客棧,也不確定到底是有訂到還是沒訂到,還沒收到任何回應…

 

在照X光之前,有先聯絡機場的SKYBUS預約送機,原以為會在飯店樓下接人,結果可能是電話抄錯,打過去說我打錯電話,所以在照完X光之後,特地跑了一下Southern Cross Station去詢問,想不到我說我希望能夠凌晨3點我去機場,櫃檯人員卻笑了一下…結論是我還是得自己扛著行李到車站轉Skybus去機場! Shit!!!!

 

今天整個感覺就都是很不順的狀態…英文溝通上首次讓我覺得溝通起來很累,害我想回台灣…但我二簽都申請下去了,機票都買好了,不能臨時退縮…所以希望這種狀況不要轉移到塔斯…我沒太多$$可以燒太久呀~~~~

Wish me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