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暗你老牧=3=

昨天開我的嫩嫩暗牧去解任務
打黑爪打到一半,還在死命求生的時候,就被邀組= =||
雖然說61級去拼63級的精英怪本來就很難
但這樣中途一鬧我就被打死了 T_T

組我的老大說要去打火堡
老實說我實在分不清什麼火堡血堡的
原本是一起跑進火堡了(可能是火堡吧) ,後來又改口說要去打難一點的血堡
誰知道他們跑一跑我就跟丟了Orz
這樣也就罷了,地圖上看得到他們卻又找不到人
痴痴等待的下場是引來一隻70級的LM來扁我= =
看到70級的我連反抗都懶得反抗了,乖乖坐在馬上讓他扁
之後死了還撿不到屍體,沒啥耐心的我就直接請他們再找人,退掉隊伍=3=

之後滿月跑來找我,約一約就去下血堡 (61薩、61牧、61戰、70小德、70法)
TBC改版的時候我只有下過一次火堡,但那時候還是神戒牧
2.3改了之後,我又再上去玩玩,順便洗成暗牧,單練變得很快速,沒神戒那麼吃力了
可是卻一直都沒下過副本,我也一直逃避去下副本(討厭副本 =_=)
第一次暗牧下副本,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該做什麼
有看過巴哈文,好像就是要靠傷害來邊補血和魔
而小德和法師光他們兩個人一下子就把怪k死了
我都來不及打怪 =  =
我的裝又還是補血裝+少數傷害裝,要補補不多,要打傷不大的階段,整個數值爛到爆 
下副本我又很職業病的會去補人家血,就算開了暗牧,還是會解掉暗影形態補一補再變回來,感覺好忙呀=_=
搞不太清楚暗牧在副本的工作是什麼Orz

跑完血堡後,我就去巴哈找暗牧相關文章
可惜文章看歸看,技術還是得自己練習=3=
可是副本又不是很想下…被以前的MC、BWL害到,下到不想下了,只想擺爛
最後野團還是不敢跟,很怕被罵
還是只能靠親友團來帶QQ

附上裝備圖,誰叫armory會一直更新=3=   My Armory
數值好爛好爛哦>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