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宿舍搬進了兩位新房客
雖然我們從來都不打招呼,但是生活作息有時候還是會聽得到或想得到
而從前天開始,我就發覺網路開始變慢
就在我還在玩魔獸的那一晚,網路ping值一下紅色一下黃色…
要不是因為剛好手痛,我那時候還真的很想殺人="=

昨天在家休假
正因為是硬休的,所以早上還是處理了一下工作
可是偏偏有個該死的,把頻寬全佔光
害我只能上msn,網頁完全開不了ˋˊ
還讓我差一點沒辦法做好一件事
還好冬有在線上能幫做代為處理
不然我真要要哭了="=

昨晚半夜停電,沒辦法去注意網路問題
但今天到家後發現,我網頁還是打不開
一氣之下就打電話告訴房東
請她去警告一下新來的房客
別以為網路是他一個人擁有的 ˋˊ凸

看個醫生回到家後,發現果然好多了
網誌也可以寫了
想做的事也都可以做了= =+
不過這時候就換我啦 (哈哈哈哈)
以往每次發生頻寬被搶的時候
我都是先去告訴房東去警告別人
然後等網路順了之後,就換我來下載= =++++
這時候超順的啦
但當然,我下載還是有限速的
不像他們那麼誇張,最多了不起10~50k/s下載而已ˇˇ
平常其實也都是這樣在下載
自己在玩魔獸的時候也都嘛亮綠燈
不過報告後馬上換我來下載,其實暫時不限速也沒差XD
反正其他人如果覺得有問題,房東還是會指向那個人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