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無一人的辦公室》

唉~

一切都是業務的惹…

好好的假日,我卻得到公司,尤其還得8點半就到...

就為了開門和開電燈......  囧rz

我和印度仔溝通不良,他的英文會講著講著忽然來個印度腔

&#!$^$%!@

唉~給他有聽沒啥懂啦=_=

還好最後還是能溝通,但會覺得自己的英文會話還是爛

平常寫email或是直接線上即時通訊,也都沒啥問題的說

本來想說他們去上他們的課,而我早上開完門和燈就出去晃晃

不過問了老師後,他說他們大概1點就會結束課程了

還好我有帶日劇和動畫來公司看,可以排解無聊,又可以拿加班費 = =+

勉強還能接受這樣的加班啦 >0<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liva.希 的頭像
Sliva.希

《Sliva.希》的部落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yen
  • 苦命苦命

    這種早晨雖然要早起
    但空無一人的office可以很輕鬆自在
    就當來渡假的囉
    呵呵 不過呀
    妳們公司的oa我蠻喜歡的耶
    嘻 ^^
  • 只要是老闆不在,都很輕鬆自在的囉XD

    你看到的OA走高級路線的~ 不過最近一直縮編,越來越往省錢方面走了>0<

    Sliva.希 於 2008/01/03 16:1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