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很無言,我只不過是賣個舊手機而已,也會有人來亂

拍賣連結: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4432510?r=1279592288

gd91開頭的這個帳號,在結標前3個小時下標

明明上一個才標到690,他老兄一下就標950

如果他真的有心要買的話,早就在隔天主動聯絡或匯款,要不然也會收到我的email或留言來繼續接下來的交易

偏偏他的資料裡沒有留聯絡電話,email也只有yahoo的,我不敢說我寄的信會被他認為是垃圾郵件

但好歹我也有到拍賣區的留言板留給他,而且也發了交易提醒

都過了5天了,也都沒有半個回應,也沒打電話給我,根本就是不想買亂標的嘛!!!!!

而且看他評價本來就不好,4個好評有2個是灌水的,然後再加2個壞評,我想這人根本就不能信!



上次拍賣毛衣,因為都沒在看所以不小心讓他1元結標

這次手機我每天都上去看,卻讓我遇到這種鳥事="=

整個超不爽的,浪費我的時間,還得每天上拍賣、信箱、存摺查看

東西也都準備好隨時都能寄了,如果不是他的關係,我早就能清出我的舊手機!!

等到最後真的不想等,我和多芬討論過,直接就給負評給他

媽的,我還怕他拿我的匯款帳號去當人頭戶咧

他老兄竟然在隔天也給我負評說我亂給評價? 

然後呢? 就送這個評價給我,也沒email說他想買之類的,或是其他訊息

到底是誰才在亂給評價 = =凸

最近拍賣怎麼都這麼不順?  都遇到一些沒品的,不然就急性的,真讓人心情變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