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針對在我身邊50歲以上的老人家們的一個觀察結果…
就是他們真得很愛在同一個時間不停的重覆著同一件事情= =
然後講得不夠還要繼續講
真是快被打敗了
而我們部門的
Joanne,她之前就是一直對我說…
某某客戶的教材要記得寄哦!
某某客戶的教材要記得寄哦!
某某客戶的教材要記得寄哦!
某某客戶的教材要記得寄哦!
某某客戶的教材要記得寄哦!
.............
我都說我已經寄了,她還給我繼續唸
最後我發脾氣了~
我說我已經知道這件事了,不要一直提醒我!而且東西都已經訂了!!!!
(我心裡碎碎唸:又不是老人~學人家一直唸幹嘛!! ˋˊ凸)


今天!!我們家的sales~
Joanne
又開始針對我的教材訂購問題對我碎碎唸了
雖然當初是我跟她保證教材一定會在禮拜一到
但是我怎麼算也沒算到廠商那邊竟然選在這個時候出包
當初是他們保證下單後隔天一定會寄出來的
結果他們晚了一天寄了
連帶著
Joanne負責的客戶端沒有如期收到教材
今天開課了,大家才發現教材還沒送達
老師也都已經到了客戶端了
十幾二十幾個人就在教室裡等教材
還好FedEx早上10點就送到了
要是再晚一點的話我看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了
Joanne今天也針對這件事對我唸了一會兒
不過還好之前因為我嫌她囉嗦,她現在也不希望自己變得太囉嗦
也跟我說以後只有重大事情的時候她才會來盯我
其他的她就不盯了 :)

哼哼!!現在來去發ticket給那家印刷廠,看他們會有什麼解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