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手殘了…冏rz

一定是加班惹的禍>"<   (開始牽拖)

如果一天工作10個小時來算的話,我至少有8個小時都在拿滑鼠

加上晚上回家後,最少也會玩個2到3個小時的魔獸來算

這樣合計一天共使用約10到12小時的滑鼠…

問題來了!!

就因為這樣,加上沒有適當休息,我手殘了Orz

想到上禮拜加班加到整隻右手都麻掉才願意下班

今天又有同樣的症狀了~"~

右手小指已經麻掉,手腕也開始有疼痛感

痛到想把手腕轉一圈,看能不能比較好一點="=

不過這是不可能的=_=

又不是想讓手斷掉

唉…

為了完成今日事,我不得不開始用左手來操作滑鼠,要不然就是用touch pad  (我用NB)

可是這樣又覺得好慢呀~"~

沒什麼效率… 點個地方都慢了好幾秒,這樣累積下來可以多做好幾件事說

想了一下…還是先下班好了>0<



PS. 這該不該去看中醫咧?還是自己休息就好了?

總覺得再這樣下去沒多久,我應該會被禁打電動了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iva.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